咸鱼

写文太差被关起来了...
坑和墙头一样多,反复横跳,请谨慎关注。
温暖老家是贱虫。

开车FLAG

如果今天龙哥微博十二点之后还在线,我就开三辆点梗车(支持龙哥所有角色点梗)。
并且把之前在语c群里开的两辆车扩写。

【黑能量影响车已完成,链接见评论】
【第二辆脐橙车也到达战场,链接依旧见评论】

请在评论区点梗!!不然我就按照自己爱好写了!!

明白明白,安排上了。
一号线:黑白壁
二号线:黑化双生鬼王【已完成,链接见评论】
三号线:黑壁(或者宇文护或者原创攻)X小雪

我尽力把大家的要求都照顾到啦!但是我实在无法对二花小甜饼下手QAQ我超有负罪感的QAQ

评论(32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