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

写文太差被关起来了...
坑和墙头一样多,反复横跳,请谨慎关注。
温暖老家是贱虫。

【旭润】一个极度变态的脑洞

Warning:本文中心主旨就是日玉玉,由于作者过于变态,所以内容可能引起严重不适,出现这种症状时,请快速退出页面,谢谢您的合作。

第一章

第二章

第三章

 

大纲:穷奇用旭凤重伤的幻象蛊惑润玉,使得穷奇有机可乘,由于润玉快速从被控制状态中清醒过来,占据了主导地位吸收了穷奇,即使是这样还是在润玉的识海里形成了一个暴躁型人格。由于识海受创,暴躁型人格占据主位,认为是锦觅从他手中抢走了旭凤,于是袭击锦觅,但是袭击未遂被旭凤抓住,暴躁人格被迫说出他的打算,为了防止锦觅受到伤害,旭凤把润玉锁在床上。几日后,旭凤回来审问润玉,暴躁型人格软弱地暂时缩回体内,润玉没有暴躁型人格的记忆,自然不会承认之前的行为,旭凤大怒,于是开始调教润玉(此处大量具体描写)。由于润玉识海严重不稳,长时间的调教使得润玉又产生了第三人格,这个人格以为自己是旭凤的性奴,于是在旭凤面前极尽讨好温顺……(此处有大量详细描写)。

润玉这样的态度旭凤即感到满意也感到恐惧,他渐渐意识到润玉有什么地方出了差错,于是趁着润玉睡觉的时候潜入润玉的识海,发现了他三个人格的秘密。此时润玉本身的人格已经日渐虚弱,暴躁型人格已经快消散了,旭凤才发现事情的真相,于是极度愧疚,停止了对润玉的调教,想要唤回主人格。但是此时主人格已经十分虚弱了,恢复任重而道远……(此处大量虐傻鸟细节)。结局大概HE。

PS.这个脑洞真的很变态,作者自己也没什么数,所以先发出来试试水,如果想看的人多,我就写!大家多多评论鸭QAQ

懂了,写,下午就开始码!

评论(67)

热度(43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